热刺又要砸大钱 西媒:5500万英镑敲定洛塞尔索

热刺又要砸大钱 西媒:5500万英镑敲定洛塞尔索
2019年08月02日 01:20 国际足球综合
洛塞尔索 洛塞尔索

  直播吧8月1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热刺目前已接近以5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皇家贝蒂斯中场洛塞尔索,球员预计会与热刺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此前,热刺已打破队史引援纪录,以6500万英镑签下了恩东贝莱,他们还签下了利兹联新星克拉克,但将这位小将回租到了埃兰路球场。

  上赛季,洛塞尔索代表贝蒂斯参加了30场比赛,贡献了9粒进球和3次助攻。热刺方面今夏一直未放弃对这位阿根廷国脚的追逐。

  洛塞尔索在2016-17赛季离开罗萨里奥中央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他在2018-19赛季被租借到了贝蒂斯,随后被球队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

  热刺将在8月10日的联赛首轮与升班马阿斯顿维拉交手,他们本周末将迎来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国际米兰。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