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5800万新援2射1传 佩刀神破门 切尔西5-3胜

热身-5800万新援2射1传 佩刀神破门 切尔西5-3胜
2019年08月01日 03:57 新浪体育
切尔西热身赛三连胜 切尔西热身赛三连胜

  北京时间8月1日2:00(奥地利当地时间20:00),切尔西迎来第六场热身赛,客场对阵奥地利班霸萨尔茨堡。最终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切尔西5-3击败了萨尔茨堡,普利西奇梅开二度并制造了点球,巴克利罚中点球并且助攻佩德罗破门,佩德罗打进一记蝎子摆尾进球,巴舒亚伊也收获一球,日本国脚南野拓实为萨尔茨堡打进两球,昂格内也有一球进账。

  前五场热身赛切尔西取得3胜1平1负,上一场比赛切尔西4-3击败雷丁,本场比赛兰帕德尽遣主力出战,若日尼奥和科瓦契奇搭档双后腰,亚伯拉罕担任前锋,身后是普利西奇、巴克利和佩德罗。切尔西老板阿布现场观战本场比赛。

阿布现场观战阿布现场观战

  第11分钟,黄喜灿禁区内推射,路易斯在门线前将球解围。第19分钟,埃莫森挑传禁区,佩德罗直接垫射力量不够被门将得到。1分钟后切尔西打破僵局,佩德罗长传,普利西奇突破至禁区线上劲射,球钻入球门左下角,切尔西1-0领先萨尔茨堡!第22分钟,巴克利直塞,普利西奇被对方在禁区内犯规,裁判果断吹罚了点球,巴克利操刀主罚命中,切尔西2-0领先萨尔茨堡!

普利西奇首开纪录普利西奇首开纪录
普利西奇制造点球普利西奇制造点球
巴克利主罚命中巴克利主罚命中

  第28分钟,切尔西继续进球,巴克利后场斜长传到前场,普利西奇拿球后突破两人防守杀入禁区,面对门将轻巧挑射破门,切尔西3-0领先萨尔茨堡!第34分钟,埃莫森从左路杀入禁区后劲射,球被门将托出横梁。第37分钟,索博斯洛伊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射门,凯帕飞身将球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巴克利左路45度传中,亚伯拉罕禁区内头球顶高。凭借普利西奇的梅开二度和巴克利的点球破门,切尔西上半时3-0领先萨尔茨堡。

普利西奇梅开二度普利西奇梅开二度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萨尔茨堡错失进球良机,他接到队友的左路传中后门前包抄点射打偏。第50分钟,萨尔茨堡扳回一球,角球开到禁区中央,昂格内头球破门,萨尔茨堡1-3落后切尔西!第53分钟,达卡抢点铲射被凯帕扑出,不过裁判示意萨尔茨堡已经越位。

萨尔茨堡扳回一球萨尔茨堡扳回一球

  第57分钟,切尔西扩大比分,巴克利左路传中,佩德罗禁区内反越位成功后,用高难度的蝎子摆尾动作破门,切尔西4-1领先萨尔茨堡!第65分钟,索博斯洛伊弧顶处断球后直接挑射,凯帕飞身将球扑出,达卡跟进补射被阿斯皮利奎塔在门线上解围。切尔西随后开始大面积换人。第78分钟,萨尔茨堡连续射门均被切尔西后卫挡出,随后迪亚拉远射被凯帕扑出。

佩德罗蝎子摆尾佩德罗蝎子摆尾
佩德罗精彩破门佩德罗精彩破门
多角度回放多角度回放
多角度回放多角度回放

  第83分钟,法尔加斯小角度劲射打在边网上。第84分钟,扎帕科斯塔禁区内防守时手上有动作,主裁判给了萨尔茨堡点球,南野拓实主罚命中,萨尔茨堡2-4切尔西!第88分钟,切尔西也再度破门,佩德罗斜传巴舒亚伊,巴舒亚伊第一脚射门被门将挡住,他跟进拿到球后稍加调整将球打进,切尔西5-2领先萨尔茨堡!补时第2分钟,萨尔茨堡继续进球,托莫里传球失误,南野拓实混战中获得单刀机会,凯帕虽然将球扑出,但南野拓实跟进补射再入一球完成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3-5,切尔西取得热身赛三连胜,下一场热身赛他们将对阵门兴。

萨尔茨堡获得点球萨尔茨堡获得点球
南野拓实点球命中南野拓实点球命中
巴舒亚伊破门巴舒亚伊破门
南野拓实梅开二度南野拓实梅开二度

  切尔西(4-2-3-1):1-凯帕;28-阿斯皮利奎塔(82‘21-扎帕科斯塔)、15-祖玛、30-路易斯(75‘29-托莫里)、33-埃莫森(75‘3-阿隆索);5-若日尼奥(75‘16-肯尼迪)、17-科瓦契奇(81‘4-克里斯滕森);11-佩德罗、8-巴克利、24-普利西奇(74‘19-芒特)、9-亚伯拉罕(75‘23-巴舒亚伊)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