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皮尔: 热刺更衣室太乱 我根本待不下去

特里皮尔: 热刺更衣室太乱 我根本待不下去
2019年07月29日 02:12 90min

​特里皮尔在热刺的四年可谓是成长迅速,在波切蒂诺麾下英格兰右后卫不断成长,终于在去年的世界杯大舞台上展示了自己非凡的才华,曾经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让这名英格兰右后卫也载入了史册。

然而,上赛季回归俱乐部之后,特里皮尔似乎有了些自满情绪,志大才疏也让英格兰边后卫屡屡成为热刺后防线上的软肋,关于热刺想要清洗特里皮尔的声音也是不绝于耳。果然,在热刺正式开启季前赛时,波切蒂诺已经没有把英格兰边卫视为下赛季的计划内球员,最终马德里竞技拿出2200万英镑把特里皮尔收到帐下。

在为热刺效力的四年间,特里皮尔顺利接棒沃克,成为了热刺边路的一个进攻利器,为白百合出场114场比赛中,英格兰人打进了两个进球,贡献了24个助攻。

谈及自己离开热刺的原因,英格兰边后卫也是直言不讳,表示热刺队内问题重重是自己决定离队的重要原因。特里皮尔表示:“当然我并不是非离开热刺不可,不过热刺队内上赛季是一片混乱,对此我不想说得太具体,但是我在那种环境中待不下去,所以我还是想换个环境。”

上赛季是热刺近些年来表现最为稳定的一个赛季,虽然在英超赛场也是习惯性在二月份崩盘,无法跟上夺冠军团的步伐,白百合还是在保四之战中惊险完成任务。英超赛场虽然亮点不多,这批热刺球员却在冠军联赛实现了突破,在客场神奇逆转阿贾克斯杀入冠军联赛决赛,最终因为实力不济只能拿到亚军奖牌。不过这已经是白百合历史上取得的最伟大成就。

特里皮尔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