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出场就被自己人嘘 该不该嘘他有分歧

阿森纳大将出场就被自己人嘘 该不该嘘他有分歧
2019年07月29日 09:57 新浪体育
穆斯塔菲遭到自己人的嘘声 穆斯塔菲遭到自己人的嘘声

  在酋长杯阿森纳1比2负于里昂的比赛中,枪手后卫穆斯塔菲再次听到了来自本队球迷的嘘声。

  穆斯塔菲在第70分钟时替补出场,在他入场时,就有主场球迷对他发出嘘声。对于这位德国后卫的能力,很多枪迷已经不再信任。

  比赛中后来发生的事情,更加剧了部分球迷们对他的这种轻蔑。登贝莱的制胜进球中,穆斯塔菲一直在举手示意裁判越位,似乎并未全速回追,而比他距离更远的队友,一直奋力追过来试图干扰射门。

穆斯塔菲举手示意越位穆斯塔菲举手示意越位

  赛后在推特上,阿森纳球迷分成了两派,一派认为不该对自己球员发出嘘声,另一派则称,穆斯塔菲不够格留在阿森纳,应该离队。

  “在念穆斯塔菲名字时,他遭到了嘘声,我们的球迷太糟糕了。”

  “这很好,这是他活该得到的,这样做是对的,他必须离队,一个糟糕的球员。”

  “难以相信,竟有人认为我们自己的球员活该被嘘。如果他搞砸了,我们可以责备他,但在任何事情还没发生时就嘘他,这很不尊重人。你们这些人不该自称阿森纳球迷。”

  “活该。我们需要他离开阿森纳俱乐部,他不够好,因此他需要知道,自己在这里不受欢迎。很简单,我们不要混日子的,我们需要更好的球员。”

  “不该这样。我想人们没有明白,这样做干扰了球员的信心,影响了他们的发挥。”

  (威公冈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