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列阿森纳新阵!107球梦幻三叉戟 攻击力惊人

英媒列阿森纳新阵!107球梦幻三叉戟 攻击力惊人
2019年07月29日 09:41 新浪体育
阿森纳新三叉戟? 阿森纳新三叉戟?

  天空体育、BBC等权威媒体均确认,阿森纳接近签下里尔边锋尼古拉斯-佩佩。在引进这位新援后,阿森纳的纸面实力立即得到改变,而英媒也适时列出了阿森纳的新赛季首发阵容。

  《太阳报》预测了阿森纳新阵容,分别为:莱诺;贝莱林、穆斯塔菲、帕帕、蒂尔尼;塞瓦略斯、扎卡、厄齐尔;N-佩佩、拉卡泽特、奥巴梅扬。

英媒预测阿森纳新阵英媒预测阿森纳新阵

  这套阵容中,最大的亮点是三叉戟,佩佩、拉卡泽特、奥巴梅扬都是优秀的攻击手。单论数据,拉卡泽特上赛季19球13助攻,奥巴梅扬31球8助攻,佩佩23球13助攻,三人上赛季合计制造107球,威力惊人。

  美中不足的是中场和防线,厄齐尔和扎卡缺乏防守能力,中场可能有被打穿的风险。至于后防线,穆斯塔菲就是定时炸弹,不过霍尔丁已经开始和球队合练,他或许能够顶替穆斯塔菲。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