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球迷歌曲让兰帕德不快:这种词我不想听到

切尔西球迷歌曲让兰帕德不快:这种词我不想听到
2019年07月29日 10:47 新浪体育
兰帕德 兰帕德

  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谴责了部分蓝军球迷的攻击性歌曲,称自己不想再听到类似歌词。

  切尔西部分球迷的这首歌曲,内容是赞誉兰帕德在对阵西汉姆时进球,歌词中将西汉姆称为“the pikeys”,而“Pikey”是一个侮辱和谩骂的词语,经常被用来贬低吉普赛人或者其他流浪型的族群。

  兰帕德明确表示,不希望再听到这类歌词。“你问的这首歌,我并未听到,但如果有一首歌具有攻击性的歌词,那么我不希望再听到它。”

  “作为一个切尔西人,我要说,我真的非常感谢球迷们的支持,这么多年来都是如此,今天他们给我们的支持也是非凡的,但我们不想听到攻击性的歌曲。对于任何有攻击性或者歧视性的东西,俱乐部在场外工作上的原则是很清晰的。”

  兰帕德还谈到了奥多伊续约话题以及坎特的伤情。“在过去一两周时间里,(和奥多伊的)谈判进行的很顺利,但目前还没有完成。”

  “我希望他(坎特)能够赶上(英超首轮),目前的迹象还不错。”

  (威公冈平)

切尔西英超蓝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