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超新星两球 悍将世界波 切尔西4-3英冠队

热身赛-超新星两球 悍将世界波 切尔西4-3英冠队
2019年07月29日 00:10 新浪体育
芒特梅开二度 芒特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7月28日22:15(英国当地时间15:15),切尔西迎来第五场热身赛,客场对阵英冠球队雷丁。巴雷特为雷丁首开纪录,巴克利和肯尼迪各进一球反超比分,下半时莫里森为雷丁扳平,随后芒特梅开二度,巴多克扳回一球,切尔西最终4-3击败雷丁。

  前四场热身赛切尔西取得2胜1平1负,上一场比赛切尔西2-1力克巴萨。本场比赛是兰帕德执教切尔西后在英国进行的第一场比赛,切尔西和雷丁上一次交锋是在2013年的英超,切尔西客场2-2战平雷丁。本场比赛切尔西首发以替补球员为主,巴卡约科和德林克沃特双后腰,吉鲁和普利西奇先发出战。

  第10分钟,雷丁禁区外右侧开出任意球,洛德头球攻门打在门柱上出了底线。第15分钟,雷丁率先破门,巴雷特禁区内抽射第一下被扎帕科斯塔挡出,重新拿到球的巴雷特观察到卡巴列罗站位靠前,直接选择挑射,皮球越过卡巴列罗飞入球门,雷丁1-0领先切尔西!

巴雷特首开纪录巴雷特首开纪录

  第17分钟,扎帕科斯塔回传,巴卡约科射门打飞。第21分钟,切尔西扳平比分,吉鲁中路禁区前沿被放倒,巴克利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球门右侧,切尔西1-1追平雷丁!26分钟,洛德禁区内抽射,球稍稍高出了球门。第31分钟,巴克利右侧任意球传中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吉鲁头球攻门顶偏。

巴克利任意球破门巴克利任意球破门

  第40分钟,巴克利禁区内分球,肯尼迪迎球劲射偏出左门柱。2分钟后,切尔西反超比分,阿隆索横传,肯尼迪禁区外稍加调整后左脚抽射,门将扑救不及,球直钻球门左下角,切尔西2-1领先雷丁!凭借巴克利和肯尼迪两记世界波破门,切尔西上半场2-1领先雷丁。

肯尼迪远射肯尼迪远射

  下半时开始后,切尔西更换了门将以外的10名球员,第47分钟雷丁扳平比分,查理-亚当角球开出到后点,无人盯防的莫里森抢点推射破门,雷丁2-2切尔西!第54分钟,切尔西险些再次取得领先,路易斯禁区外突然起脚抽射,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第57分钟,切尔西再次进球,亚伯拉罕右路横传被对方断下,芒特上前断球后突入禁区抽射,替补门将沃克挡了一下球还是飞入球门,切尔西3-2领先雷丁!

莫里森扳平莫里森扳平
芒特破门芒特破门

  第59分钟,切尔西继续进球,门将沃克出现巨大失误,将球传给面前的巴舒亚伊,巴舒亚伊将球轻敲给芒特,芒特轻松推射破门,切尔西4-2领先雷丁!第68分钟,巴多克禁区内劲射,球擦着左侧门柱出了底线。第70分钟,雷丁扳回一球,奥利塞直塞,巴多克禁区内抢射破门,雷丁3-4落后切尔西。

沃克巨大失误沃克巨大失误
巴多克扳回一球巴多克扳回一球

  第76分钟,切尔西开出角球,亚伯拉罕倒钩射门被门将扑出。第86分钟,科瓦契奇禁区外远射打飞。1分钟,切尔西开出角球,亚伯拉罕禁区内抽射也打飞。双方之后都没能再破门,切尔西最终4-3击败雷丁,取得热身赛第三场胜利。下一场比赛,切尔西将对阵奥地利班霸萨尔茨堡。

  切尔西(4-2-3-1):13-卡巴列罗(63‘52-卡明);3-阿隆索(46‘33-埃莫森)、29-托莫里(46‘30-路易斯)、4-克里斯滕森(46‘15-祖玛)、21-扎帕科斯塔(46‘28-阿斯皮利奎塔);6-德林克沃特(46‘17-科瓦契奇)、14-巴卡约科(46‘5-若日尼奥);16-肯尼迪(46‘11-佩德罗)、8-巴克利(46‘19-芒特)、24-普利希奇(46‘23-巴舒亚伊);18-吉鲁(46‘9-亚伯拉罕)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