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代表热刺向曼联道歉 有些犯规的确过分

波切蒂诺:代表热刺向曼联道歉 有些犯规的确过分
2019年07月26日 07:47 新浪体育
犯规导致双方发生冲突 犯规导致双方发生冲突

  曼联与热刺的热身赛踢得相当激烈,双方有不少粗野的犯规,尤其是热刺方面,几乎个个杀红了眼一般,西索科踩踏詹姆斯的那个犯规动作成为了众矢之的。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主动向曼联表达了歉意。

西索科踩踏詹姆斯西索科踩踏詹姆斯

  波切蒂诺说:“我代表我们的球员向曼联道歉。我对一些情况也感到很恼火,我并不开心,因为有时候球员们的确会上头,而如果你铲球的时机晚了一点,不好的事情就会发生。我谨代表球员们向曼联做出诚恳的道歉。有时候球员们的本意并不是这样的,意外的事情确实会发生。”

双方发生了冲突双方发生了冲突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也谈到了本场比赛的犯规问题,他说:“我并没有感到不安,这是一项竞争激烈的运动,我们正在为联赛做准备,你不可能踮起脚尖来踢足球的。你去铲球就会遇到这种情况,双方都有些动作,我认为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