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阵中球迷之敌欲迎新生:兰帅对我改造很棒

切尔西阵中球迷之敌欲迎新生:兰帅对我改造很棒
2019年07月25日 11:26 新浪体育
若日尼奥 若日尼奥

  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表示,虽然萨里离开了,但他自己依然要留在斯坦福桥,迎接职业生涯新的一章。

  若日尼奥被萨里从那不勒斯带到切尔西,被视为萨里个人的宠将,斯坦福桥不少球迷曾对萨里顽固使用若日尼奥不满,甚至在比赛中对球员发出嘘声。

  如今,蓝军更换了主教练,27岁的若日尼奥希望在兰帕德手下扮演新的角色。“萨里曾是我的主教练,但他不是我的朋友。我们合作了四年,但现在是我生活中的又一章了。”

  “我期盼着新的开始。萨里离开了,我留下了,我需要为我的球队完成任务。我有一份长期合同在这里,四年,而我在切尔西非常开心。”

  在兰帕德手下,若日尼奥被安排为两名中前卫之一,并不总是拖后,他因此有机会发挥进攻方面的才能。在2比1击败巴塞罗那的热身比赛中,若日尼奥的传球,助攻阿布拉汉姆破门得分。

  若日尼奥说:“也许这意味着我有更多助攻,这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但我喜欢。我有更多的空间去创造,这意味着我更加自由,我可以利用自己的创造性,做更多事情。”

  “需要一点时间(适应),但我们做的不错,我的风格特点是控制比赛,因此我想我会去控制,组织球队。我呆在中路,队友们可以去进攻。我现在更有侵略性,上个赛季在紧张感和侵略性方面,我学到了很多。”

  (威公冈平)

萨里切尔西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