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升班马买人已花出1亿 新签这人“大名鼎鼎”

英超升班马买人已花出1亿 新签这人“大名鼎鼎”
2019年07月25日 09:25 新浪体育
“特雷泽盖”加盟 “特雷泽盖”加盟

  英超升班马阿斯顿维拉俱乐部继续着夏季转会大采购,他们最新的一笔交易,是800万英镑签下埃及边锋“特雷泽盖”默罕默德-哈桑。

  哈桑来自土耳其俱乐部卡斯帕萨,在那里,人们都称呼他为“特雷泽盖”,慢慢的,这也成了媒体报道他时使用的名字。之所以这样叫,是当年一位青年队教练给他起的绰号,因为他的风格和当年法国著名射手特雷泽盖有点像。此前法国的圣埃蒂安也希望签下“特雷泽盖”,但球员本人更希望来英超闯荡。

在非洲杯上代表埃及出场4次,打进1球在非洲杯上代表埃及出场4次,打进1球

  维拉主帅迪恩-史密斯说:“能签下特雷兹,我们非常兴奋,我看过他很多次比赛,他是我们要找的那类边路选手,踢法直接,能在最后危险区里制造麻烦,能进球。”

  时至今日,升班马维拉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超过一亿英镑,其中比较重头的引援包括2200万签下比利时布鲁日前锋韦斯利-莫拉耶斯、2000万签下伯恩茅斯后卫泰罗尼-明斯等。

  (威公冈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