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近乎报废之人奇迹杀回 三年不见他已变更强

切尔西近乎报废之人奇迹杀回 三年不见他已变更强
2019年07月23日 12:09 新浪体育
祖玛 祖玛

  24岁的切尔西中卫祖玛表示,这个赛季预计会留在蓝军打拼,但自己需要争取稳定的出场时间,好为明年夏天的欧洲杯席位而拼搏。

  祖玛上赛季租借英超埃弗顿效力,表现让人信服,埃弗顿希望今年续租,但蓝军新帅兰帕德想留住祖玛。“是的,我很享受在埃弗顿的时光,但我是一名切尔西球员,我们要看看最终会发生什么。”祖玛说。

  “我想我会为切尔西效力,我想在季前准备期表现出色,获得在这里的机会。但最重要的事情是努力,为这个赛季做好准备。”

兰帕德对祖玛报以希望兰帕德对祖玛报以希望

  祖玛能有今天,走过的道路并不容易。2016年,他遭遇严重膝伤,一度危及职业生涯。复出后,他租借效力过斯托克城,但无力阻止该队降级,直到租借效力埃弗顿,祖玛才逐渐找回自己的良好状态。

  “这(在埃弗顿)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赛季,我交了一些好朋友,很享受和主教练在一起的时光,这对我的发展是非常好的。”

  “我感觉现在自己是一个更出色的球员了,一切都在提高,作为后卫的战术和技术,包括位置感。我仍有很多要学习的,但我感觉自从受伤以后,我做了很多努力,我对此感到很开心。”

  祖玛没能入选去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名单,但明年的欧洲杯,他要力争进入法国队的阵容。“这很重要,我的目标之一就是进入法国队,我以前进入过,现在我想回归。现在我的目标是参加明年的欧洲杯,但为此需要在俱乐部打上比赛。”

  (威公冈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