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肖:上赛季让曼联很受伤 新赛季肯定会复苏

卢克肖:上赛季让曼联很受伤 新赛季肯定会复苏
2019年07月23日 09:45 新浪体育
卢克肖期待新赛季 卢克肖期待新赛季

  曼联边后卫卢克-肖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坦承上赛季球队表现不佳,也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期待。

  卢克-肖说:“上个赛季每个人都很受伤,球迷很受伤,球队也很受伤,很令人失望,很难接受。其他的球队都踢得那么好,在我们低迷的时候,他们赢得了冠军。看到欧冠和欧联决赛都是其他英国球队在踢,你休假的感觉也不怎么享受了。这甚至让你感觉更糟糕了,我们都不想这种事再发生一次了。他们不会像上赛季那么容易了。”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都带着不同的心态回来。我们有休息时间来理清思路,现在我们都集中精力让曼联回到属于他们的地方。人们可能已经在怀疑我们,但他们可以继续这样做。我们知道我们能做什么,我们将有一个更好的赛季。这肯定将是一个全新的曼联,尤其是有了主教练带来的新理念。”

  (雷利)

卢克肖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