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汉爆踢利物浦球员小腿 这脏X队竟如此回应|gif

恶汉爆踢利物浦球员小腿 这脏X队竟如此回应|gif
2019年07月22日 09:11 新浪体育
恶意伤人的尼亚尼翁竟然不服判罚 恶意伤人的尼亚尼翁竟然不服判罚

  欧冠冠军利物浦在季前前往美国热身,在友谊赛中,红军遭遇西甲球队塞维利亚,然而这场以练兵为主的友谊赛,却发生了非常耻辱的一幕。

  比赛中,克洛普派上了主力+轮换球员的混合阵容作为首发,但殊不知塞维利亚频频使用拉人、肘击、戳眼睛、撞人等恶意犯规动作“招呼”利物浦球员。

追不上就恶意拉人追不上就恶意拉人
抢不到就恶意撞人抢不到就恶意撞人
肘击戳眼全用上了肘击戳眼全用上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半场结束后,克洛普换上了替补席的一干小将,和另一小部分球队主力,然而塞维利亚方面并没有收敛,而是继续用恶意犯规阻止利物浦。

  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全场最丑陋的一幕发生了。利物浦18岁小将拉鲁奇带球突破,在连续过人后,杀向禁区。此时塞维利亚球员尼亚尼翁飞起一脚,直接踢在了拉鲁奇小腿上,后者在空中翻滚后重重砸在地上。

尼亚尼翁爆踢拉鲁奇小腿尼亚尼翁爆踢拉鲁奇小腿

  在恶意犯规后,尼亚尼翁没有上前查看拉鲁奇的伤势,而是对裁判的犯规判罚感到“不可思议”,伸着手、瞪着眼,大声向裁判辩解。当值主裁没有受他影响,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出场外。

尼亚尼翁毫无悔意尼亚尼翁毫无悔意

  此时,更奇葩的一幕发生了,非但尼亚尼翁没有悔改,甚至连塞维利亚场上的大部分球员都上前围攻裁判,为恶意犯规的尼亚尼翁开脱。此时没有任何塞维利亚球员前去查看拉鲁奇伤势,甚至有一名球员强行将小腿受伤的拉鲁奇拉了起来!

伤员倒地,他们竟然还想歪曲事实伤员倒地,他们竟然还想歪曲事实

  被强行拉起后,拉鲁奇发现小腿无法支撑自己站立,紧接着又痛苦倒地。此时,拉起他的塞维利亚球员竟然捂着脸,弯下腰,装作被打到眼睛!

还想着用演技尝试倒打一耙?!还想着用演技尝试倒打一耙?!

  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情非常气愤,在赛后发布会上,克洛普更新了利物浦受伤球员的状况,字里行间直指塞维利亚: “好像拉鲁奇还算幸运,不过最后的结果还要等等看。他无法坚持比赛,当时看着不是好兆头。不过回到更衣室后他看起来还OK。威尔逊也OK,在比赛中他被肘击了下巴,还被戳了眼睛。”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