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鼓励德布劳内 望其不再受到伤病困扰

瓜迪奥拉鼓励德布劳内 望其不再受到伤病困扰
2019年07月21日 00:45 90min

​近日,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德布劳内不要在新赛季继续受到伤病的困扰,因为这名爱将是他战术体系中的关键人物。

瓜迪奥拉对记者说:“德布劳内绝对是一名顶级球员,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很遗憾,上赛季他缺席了很多比赛,尽管我们没有他也踢得不错,但是显然,有了德布劳内,我们会更加出色。”

“从因祸得福的角度来看,上赛季德布劳内的身体使用很少,他现在可以恢复到一个不错的状态。”瓜迪奥拉继续说道:“我希望他回归之后能够保持很好的状态,他对我们真的很重要。“

瓜迪奥拉还认为,德布劳内绝对不缺乏积极性,他说:”德布劳内是一个积极向上的人,他的表现足以说明一切,他充满竞争力和争斗心,我认为他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再一次受伤。“

”上赛季,德布劳内受伤太多了,不过好在他对自己并没有失去信心。“

最后,瓜迪奥拉强调:“德布劳内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人物,保持他的身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他有很高的水平,也很积极,真的不用我再多说什么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