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有经验了!派专家考察上海草皮 避免鸟巢教训

曼联有经验了!派专家考察上海草皮 避免鸟巢教训
2019年07月19日 08:44 新浪体育
曼联提前考察草皮 曼联提前考察草皮

  曼联即将来中国参加热身赛,这一次曼联谨慎了很多,他们在比赛开始前好几天,就开始考察球场情况了。

  7月25日,曼联将在上海和热刺进行一场热身赛,《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将派遣一名草皮管理员,提前前往上海,考察草皮情况。曼联之所以这么做,是想避免3年前那个夏天,发生在鸟巢的不愉快经历。

曼联想确保草皮不出问题曼联想确保草皮不出问题

  《每日邮报》的描述是,2016年夏天,曼联VS曼城的鸟巢德比上演前几天,北京地区降暴雨,鸟巢的草皮受到严重影响,质量根本无法支撑一场正常比赛,于是曼联和曼城取消了这场计划中的热身赛,数万买票球迷受到严重影响。不仅如此,曼联当时和多特蒙德在上海的比赛场地,草皮质量也不好。

  正因此,曼联这一次谨慎了很多,他们提前派遣工作人员来华,目的就是为了确保草皮不会再出现意外情况。

  (小九)

曼联曼城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