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再砸1.4亿敲定2名将!抢曼城猎物+挖C罗队友

曼联再砸1.4亿敲定2名将!抢曼城猎物+挖C罗队友
2019年07月17日 07:38 新浪体育
曼联将在本周敲定费尔南德斯 曼联将在本周敲定费尔南德斯

  曼联今夏已经花费近7千万英镑引进万-比萨卡和詹姆斯,然而红魔的烧钱脚步并没有停止,据报道,曼联即将以近1.4亿英镑的转会费敲定两名新援。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据《邮报》援引葡萄牙《球报》的报道称,曼联将在本周敲定葡萄牙名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报道中称,曼联将在未来几天里同葡萄牙体育接触,敲定费尔南德斯的转会事宜。

  报道中表示,费尔南德斯同葡萄牙体育的合同中包含一份价值90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曼联愿意开价到5000万英镑求购这位C罗的葡萄牙队友。报道中表示,费尔南德斯的转会同博格巴的去留并无关系,这位葡萄牙球员是曼联目前的首要转会目标。

  报道中还称,曼联对费尔南德斯兴趣激增,是因为红魔已经敲定了马奎尔的转会。报道中表示,莱斯特城将坚持以最低8500万英镑的价格将马奎尔出售,如果曼联先于曼城敲定马奎尔,转会费将接近这个数字。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