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向英超名将道歉:对不起 阿森纳就是个笑话

球迷向英超名将道歉:对不起 阿森纳就是个笑话
2019年07月17日 11:51 新浪体育
球迷替阿森纳向扎哈道歉 球迷替阿森纳向扎哈道歉

  水晶宫球星扎哈堪称今夏的失意人之一,这位从小就是阿森纳球迷的科特迪瓦人,不但无缘登顶非洲杯,也在转投阿森纳的转会上碰壁。如今,许多阿森纳球迷来替枪手向他道歉。

  据报道今夏阿森纳只有4500万英镑转会预算,而水晶宫给扎哈的定价高达8000万英镑,这笔巨资阿森纳无力支付,此后阿森纳多次报价扎哈均未获得水晶宫的认可。

  近日,扎哈在社交媒体上晒图,并配文:生活还是要继续。这也引起了阿森纳球迷们的共鸣,许多枪迷回复扎哈,替俱乐部向他道歉。

  一位枪迷表示:“对不起,我们的俱乐部就是个彻彻底底的笑话,希望能在阿森纳见到你。”

  另一位枪迷称:“为你在非洲杯中被淘汰而遗憾,也为阿森纳可怕的财务状况感到抱歉,不管今夏发生什么,都祝你好运。”

  (长歌)

阿森纳英超扎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