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会像以往一样做好准备 球员们都很聪明

瓜帅:会像以往一样做好准备 球员们都很聪明
2019年07月16日 23:20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坚持表示,虽然曼城已经实现了英超两连冠,但球队仍然会像以往一样做好准备,同时瓜迪奥拉还夸赞了曼城众将。

曼城的新赛季准备工作将从中国上海开始,他们将在中国参加两场热身赛。两个月前,曼城在足总杯决赛中战胜沃特福德,实现四冠王的伟业,结束了美妙的2018/19赛季。

尽管上赛季曼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瓜迪奥拉拒绝为新赛季设立任何目标,他认为上赛季的成功对于他和球队来说很正常。

瓜迪奥拉说道:“我们会像过去三年一样做好准备,一步一步地分析和调整我们做的不好的地方。”

“这不是什么秘密,等到了赛季后我们就可以看到球队将达到什么样的水平以及我们是否会有机会为冠军而战。”

“我们的球员很聪明,他们都知道自己是这样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的一员,没有必要告诫他们每一场比赛都必须踢好,他们自己就会很有竞争力。”

“在过去的10天时间里,球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好,所以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曼城将于北京时间7月17日对阵西汉姆,若曼城获胜,将在7月20日对阵纽卡斯尔与狼队的胜者。

瓜帅瓜迪奥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