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球迷想改名托特纳姆遭拒:审批的难道是枪迷

热刺球迷想改名托特纳姆遭拒:审批的难道是枪迷
2019年07月16日 10:46 国际足球综合
瑞典热刺球迷想改名托特纳姆遭拒 瑞典热刺球迷想改名托特纳姆遭拒

  《卫报》消息,一名39岁的瑞典热刺球迷想将自己的名字改成托特纳姆,却遭到了审批部门的拒绝。

  这名球迷名为David Lind,他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浓厚的失望之情。

  “这太让人难过了,在瑞典你几乎可以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什么都行,但唯独不能是托特纳姆。”

  “在瑞典,有很多人的名字都很奇怪,甚至有人管自己叫马铃薯。或许审批部门的某个人是个阿森纳球迷?”

  审批部门的发言人也解释了为何回绝这名球迷的申请,他透露,在2017年后瑞典改名的规则严格了许多。

  “如果在瑞典一个人叫阿森纳,那么他应该是在2017年前通过的。根据1982年起的法律,你几乎可以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任何东西,所以大概有60人把名字改成了Bajen(瑞典球队)。

  “所以当我们对申请的名字感到不太确定的时候,我们就会咨询另一家机构。他们规定在瑞典,“托特纳姆”是一个有些不太妥当的名字。”

  (来自 直播吧)

热刺阿森纳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