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肖对德赫亚续约乐观:希望我们可以达成一致

索肖对德赫亚续约乐观:希望我们可以达成一致
2019年07月16日 21:21 够力足球

 

索尔斯克亚希望德赫亚能同意与曼联续约,而有报道称这位门将将会续约。

28岁的德赫亚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但有报道称这位西班牙国脚将与球队签订一份周薪35万英镑的长期合同。

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联经理索尔斯克亚试图道出德赫亚的未来。

他说:“希望我们能和德赫亚达成一份新的合同”

“这将由俱乐部和德赫亚来共同宣布。”

这位门将最初是在2011年从马德里竞技加盟曼联的,赢得了一次联赛冠军、一次足总杯冠军、一次联赛杯冠军和三个社区盾,并在2016-2017赛季斩获欧罗巴联赛冠军。

他在老特拉福德总共出场362次,尽管33他在2015年差点转投皇马,但在最后一刻的失误终结了转会的希望。

这位门将还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39次,参加过两届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

德赫亚是几名有转会传闻的曼联球员之一,还有博格巴和卢卡库等人。

据报道,博格巴是皇家马德里的目标,卢卡库则与意甲的国米联系在一起。

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将于周三在珀斯与利兹联队有一场友谊赛,他表示无论谁出现在8月11日对阵切尔西的英超首场比赛阵容中,都是渴望为红魔效力的球员。

当被问及卢卡库是否愿意继续留在曼联时,他说:“当我们开始联赛的时候,我相信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会为曼联付出一切。”

“我们将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球员们愿意付出一切,而关于曼联球员的传闻和猜测总是不绝于耳。”

“但是,当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要做好一切准备,团结一心。”

德赫亚索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