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奇冤 莫耶斯曾计划400万镑为曼联引进马奎尔

千古奇冤 莫耶斯曾计划400万镑为曼联引进马奎尔
2019年07月15日 14:50 够力足球

据《镜报》透露,大卫·莫耶斯当时是曼联的主教练,他认为当时效力于英甲谢菲尔德联队的中后卫是一个潜在的目标。

弗格森爵士预测马奎尔将成为一名世界级球员,并建议他的苏格兰同胞为马奎尔采取行动。

这名后卫当时只需花费红魔400万英镑,而莫耶斯指示曼联的球探团队密切关注弗格森的指示。

但是,尽管有一段时间一直在关注这名年轻球员,红魔还是决定不引进马奎尔,后者后来加盟了赫尔城。

据《太阳报》报道,曼联在上周末与莱斯特城达成了8000万英镑的中卫转会费协议。据报道,马奎尔将于周一飞往曼彻斯特,他将在那里接受体检。

来自曼联的消息称他们已经和蓝狐达成了一笔交易,如果交易成功,曼联将花费8000万英镑。这远远超过了他们本可以支付的400万英镑。

莫耶斯马奎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