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砸7500万镑强援有戏!亲口告知球队:我要走

曼联砸7500万镑强援有戏!亲口告知球队:我要走
2019年07月14日 08:27 新浪体育
马奎尔离曼联又近了一步? 马奎尔离曼联又近了一步?

  《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英格兰中卫马奎尔告知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和队友们自己想要离开,这也进一步推动了他以7500万英镑加盟曼联的转会。

  莱斯特城正在法国的训练营中进行季前备战,而马奎尔在此期间已经告知主帅罗杰斯和“狐狸”阵中的队友们他的意愿,希望这会让双方俱乐部的谈判更容易一些。《邮报》表示,一年之前,尽管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马奎尔非常感兴趣,但他没能来到老特拉福德。这一次他决定更加积极主动一些,以避免同样的情况出现。

随莱斯特城队在法国备战的马奎尔随莱斯特城队在法国备战的马奎尔

  曼城仍然处在争夺马奎尔的行列,但看起来不大可能匹配莱斯特城提出的要价,这个价格也是利物浦签下范戴克时打破后卫转会费世界纪录的7500万英镑。马奎尔目前随莱斯特城在法国埃维昂集训备战,据悉,尽管红魔下赛季没有欧冠可踢,马奎尔对加盟曼联的前景也感到开心。

  《邮报》还表示,莱斯特城不愿意出售马奎尔,除非马奎尔明确想要离队。而现在有了这一步,据悉莱斯特城不会进行阻挠。罗杰斯教练会得到充足的资金,而在马奎尔的替代者方面,伯恩利的塔尔科夫斯基和布莱顿的刘易斯-邓克都和“狐狸”联系在了一起。不过球队的中卫储备还不错,因此也可能用这笔钱补强其他位置。

曼联是否会豪购马奎尔?曼联是否会豪购马奎尔?

  而在万-比萨卡和丹尼尔-詹姆斯加盟之后,曼联还想要至少再签约两名新援。索尔斯克亚的优先选择是一名战斗力强的中场,葡萄牙体育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纽卡斯尔的朗斯塔夫都是红魔的目标。

  去年世界杯结束之后,曼联没有满足莱斯特城对马奎尔的要价。但在一个糟糕的赛季过后,俱乐部方面接受了需要重建的情况,并且希望签下一些20岁出头或者25岁上下的新援,这些球员能够效力红魔多年。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联马奎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