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警告博格巴+拉伊奥拉 再闹事就提价别想转会

曼联警告博格巴+拉伊奥拉 再闹事就提价别想转会
2019年07月13日 09:12 新浪体育
博格巴没有转会主动权 博格巴没有转会主动权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在博格巴闹离队的问题上决定采取强硬态度。如果博格巴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继续鼓动转会,曼联会将博格巴的标价提高到1.8亿英镑,这几乎等同于彻底封死了转会的可能。

  根据早前英媒的报道,曼联给博格巴的标价是1.5亿英镑,这个价格对于皇马和尤文图斯来说都是可以谈的。不过博格巴和拉伊奥拉多次在媒体前公开放话推动转会的行为让曼联很为恼火。博格巴与曼联还有3年的合同,所以实际上主动权还在曼联手里。

  如果拉伊奥拉和博格巴继续强推转会,曼联会将标价提升到1.8亿英镑,这几乎是曼联收购博格巴价格的二倍了,再考虑到工资等因素,想要挖角博格巴的花费就太巨大了,对于尤文和皇马都是不可接受的。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