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800万签下塞尔维亚U21国脚萨庞吉奇

马竞800万签下塞尔维亚U21国脚萨庞吉奇
2019年07月12日 04:28 够力足球

  马德里竞技宣布与来自本菲卡的塞尔维亚U21前锋伊万·萨庞吉奇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两家俱乐部都没有透露这名21岁球员的转会费,但据报道,这笔交易的价值约为800万欧元(710万英镑/ 900万美元)。

  作为一名身体上令人印象深刻的前锋,萨庞吉奇将为主教练迭戈·西蒙尼提供了除迭戈·科斯塔、莫拉塔以外更多的进攻选项,除此以外,俱乐部还以破纪录的1.26亿欧元(合1.13亿英镑/ 1.41亿美元)从本菲卡签下了若昂·菲利克斯。

  然而,这位葡萄牙国脚跟随俱乐部取得了2018-19赛季的胜利,萨庞吉奇在2016年1月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加盟本菲卡2队,并在2017-18赛季被租借到比利时俱乐部Zulte Waregem效力。

  他与马科斯·洛伦特、赫克托尔·埃雷拉、菲利佩、罗迪和若昂·菲利克斯一起都是马竞今夏的新援,而他们此前球星前锋安东尼·格里兹曼被预期即将与巴萨完成价值1.2亿欧元(1.07亿英镑/ 1.35亿美元)的转会交易。

  这位21岁的塞尔维亚人在2013年从斯洛博达乌切斯加盟游击队成为其中一名年轻球员,并一路打到一线队,在2014年完成了他的处子秀。

  他为塞尔维亚巨人队出场42次,攻入11球,并在2015年赢得塞尔维亚杯,成为塞尔维亚国家队21岁以下青年队的主力。

  在从贝尔格莱德转会到里斯本后,他没有出现在本菲卡的一线队,但在2017年被租借到比利时之前,他为2队出场40次,打入8球。

  如果格里兹曼能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转会到期待已久的诺坎普,那么他进入一线队的机会将会大大增加。据信,这位法国世界杯冠军已经同意转会到西甲冠军球队。

  上赛季的马竞希望在下个赛季能弥补与巴萨11分的差距,他们的目标是赢得自2014年西蒙尼带领他们获得令人震惊的冠军后的又一个联赛冠军。

马竞塞尔维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