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将发话:我今夏想要离队 新东家最好在英超

英超名将发话:我今夏想要离队 新东家最好在英超
2019年07月11日 11:53 国际足球综合
勒米纳 勒米纳

  近日南安普顿球员勒米纳接受《法国足球》的采访,表达了自己的转会意愿,他透露自己去年就已经决定今夏离开球队,并称最好的选择是转会到其他英超球队。

  “我目前在基地和其他几名球员,包括查理-奥斯丁和约尔迪-克拉西一起训练,为新赛季储备体能。我同意主帅的意见,没有参与球队的训练。主帅希望那些想留队的球员一起训练,以打造下个赛季的阵容,所以他把我排除在外。”

  “早在去年,我就已经下了决心,今年夏天我要转会到其他球队。我的伤持续了四个月,这让我很沮丧,所以我真的很想换个新环境。”

  “英超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联赛。对我来说,最好的选择是留在英超,但我不会排除去其他联赛和俱乐部的可能性。在受伤四个月之后,我没有特别的目标。我渴望为那些最大的俱乐部效力,现在我们来看看会发生什么。”

  “当初我选择离开尤文图斯,加盟南安普顿,是为了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我在英格兰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在某段时期也收获了不错的回报,所以我希望其他俱乐部能够看到我之前的表现,而不是只看到上赛季。”

  “我对南安普顿的前景非常乐观,因为哈森赫特尔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教练,他来到球队的时候,我们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他对我期望很高,因为我是队里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之一,在那之后我受了很长时间的伤,无法与他一起工作。”

  “哈森赫特尔来到俱乐部,在我缺席的情况下打造了自己的球队,而且在赛季末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所以我想不出他改变的理由。但我想离开球队并不是因为教练,我已经在南安普顿踢了两年球,接下来我想看看自己能否再迈出一步,我们已经与俱乐部的体育总监达成了共识。

  “伤病在去年12月下旬到来,让我放慢了前进的脚步,这很遗憾,但我不想继续留在南安普顿了,我更希望与俱乐部保持良好的关系,并忠实履行彼此的承诺。”

  2017年夏天勒米纳以1700万欧元的身价从尤文转会至南安普顿,上个赛季因为伤病的影响,这位加蓬中场只为球队出战了23场比赛,贡献1粒进球和1次助攻。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