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球星寻回爱犬却遭炮轰 找狗者:3万奖金是骗人

英球星寻回爱犬却遭炮轰 找狗者:3万奖金是骗人
2019年07月11日 11:11 新浪体育
斯图里奇爱犬失而复得 斯图里奇爱犬失而复得

  英格兰球星斯图里奇的爱犬被人入室偷走,为此,心急如焚的斯图里奇曾许诺给找到爱犬的人3万英镑甚至更高金额的奖金。然而在爱犬回到斯图里奇身边时,一位自称是找到斯图里奇爱犬的人却炮轰这名球星食言而肥。

自称找到狗者发文开炮自称找到狗者发文开炮

  在找到爱犬后,斯图里奇在社交媒体公布喜讯,并表达了对热心球迷们的感谢。但却有自称找到狗的人炮轰斯图里奇。这位名为KILL FAME的说唱歌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同此前被偷的小狗以及同斯图里奇的合影,但配文炮轰斯图里奇骗人:我找到了那条狗…但是3万欧元的奖金就是个骗局。

声称又被骗一次声称又被骗一次

  随后,这位找狗者删除了这条消息。但不久之后,他又发一条,称被斯图里奇经纪人骗了:“看看把狗还给斯图里奇时,我都经历了什么。”在配图中,该男子同一位自称斯图里奇经纪人的人发生了对话,对方称要给找狗者支付奖金,但此前炮轰的消息对斯图里奇产生负面影响,希望找狗者删除。在找狗者如约删除后,对方却态度急变,对他大肆辱骂。

  这位自称找到狗的人,还称:“如果我是白人,就一定能得到奖金!!!!!”

  在炮轰斯图里奇的消息下,许多人开喷开骂,称:“你就是偷狗的人吧?”“你太贪婪了!”“帮助别人找到爱犬是应当的,你为什么非要索取奖金呢?”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