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头号目标心凉!没想到枪手这么穷 买不起人

阿森纳头号目标心凉!没想到枪手这么穷 买不起人
2019年07月11日 07:51 新浪体育
扎哈对阿森纳有些失望 扎哈对阿森纳有些失望

  阿森纳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是翻不起什么大风浪了,不是埃梅里不想引援,而是阿森纳真没钱。英媒普遍消息称,枪手今夏的引援预算只有4000万镑,这基本买不来任何一流球星了。此前一直希望转会阿森纳的扎哈,如今也认清了这个残酷的现实。

  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扎哈阵营如今怀疑阿森纳是否有能力在今夏负担他的转会。据悉本月初,阿森纳向水晶宫提出了4000万镑的报价求购扎哈,但是这和水晶宫8000万镑的标价相距甚远。此外,水晶宫的也无意出售扎哈。

  早前接受采访时,扎哈公开向阿森纳示爱,表示为阿森纳效力是自己的梦想。扎哈可谓一片赤诚,表态的目的既是鼓励枪手挖人,也是给水晶宫施压。但是现在扎哈团队越来越意识到,阿森纳恐怕无力在今夏完成他的转会。

  (雷利)

阿森纳扎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