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兰帕德执教蓝军首秀 切尔西89分钟丢球1-1

热身赛-兰帕德执教蓝军首秀 切尔西89分钟丢球1-1
2019年07月11日 04:45 新浪体育
兰帕德首秀战平 兰帕德首秀战平

  北京时间7月11日02:45(爱尔兰当地时间10日19:45),2019/20赛季切尔西首场季前热身赛在达利蒙特公园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1战平波希米亚人,巴舒亚伊进球,莫洛伊终场前扳平。[从乙级球队到世界豪门!足球大师开启名帅之路]

  这是新帅兰帕德入主切尔西后的首场比赛,但多位主力仍因休假缺阵。阿斯皮利奎塔、德林沃特、佩德罗和巴舒亚伊领衔出场,巴卡约科、祖马和扎帕科斯塔进入替补席。多位预备队和青年队球员进入比赛名单。成立于1890年的波希米亚人是爱尔兰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也是唯一从未降级的球队。

兰帕德和教练组兰帕德和教练组

  开场仅2分钟,斯特林头球解围失误,赖特禁区弧顶抽射反弹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切尔西第8分钟取得领先,加拉赫传球,肯尼迪左路突破至禁区前1对4果断射门,皮球被封堵后偏转,巴舒亚伊小禁区前射入上角。随后比赛陷入僵持,切尔西未能创造出得分机会,兰帕德数次从教练席起身指导。半场结束前,佩德罗开出角球,巴舒亚伊头球攻门偏出。

巴舒亚伊进球巴舒亚伊进球
切尔西球员庆祝进球切尔西球员庆祝进球
兰帕德数次起身指挥比赛兰帕德数次起身指挥比赛

  兰帕德下半场更换全部11人。皮亚松传球,吉尔摩禁区右侧劲射偏出近角。巴卡约科外围劲射也被扑出。皮亚松传球,吉尔摩禁区边缘内左脚低射再次被扑出。但其后的比赛,切尔西的进攻缺乏活力,兰帕德在教练席上也满面愁容。波希米亚人第89分钟扳平,凯斯-沃德反击中斜传,埃里克-莫洛伊禁区右肋10码处射入近角,1-1。

小将吉尔摩表现抢眼小将吉尔摩表现抢眼
兰帕德关注比赛兰帕德关注比赛
切尔西终场前丢球切尔西终场前丢球

  切尔西(4-2-3-1):13-卡巴列罗(46',52-卡明);35-斯特林(46',21-扎帕科斯塔),28-阿斯皮利奎塔(46',24-查洛巴),39-古埃希(46',15-祖马),16-肯尼迪(46',36-马特森);44-阿姆帕杜(46',34-巴克),6-德林沃特(46',14-巴卡约科);11-佩德罗(46',32-皮亚松),38-加拉赫(46',40-吉尔摩),45-帕尔默(46',37-布朗);23-巴舒亚伊(46',20-乌格博)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