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相信曼联年轻化的理念 1人是很棒的签约

旧将:相信曼联年轻化的理念 1人是很棒的签约
2019年07月10日 18:15 国际足球综合
万-比萨卡 万-比萨卡

  直播吧7月10日讯 前曼联球员克莱伯森近期在接受媒体谈到了索尔斯克亚的引援策略。

  今夏曼联已经签下了丹尼尔-詹姆斯和万-比萨卡两位年轻人,此外球队也和拉什福德、佩雷拉以及图安泽贝等小将签订了新合同。

  对于索帅在曼联贯彻的年轻化理念,克莱伯森表示:“我非常相信曼联签下年轻球员的策略。现在的年轻人和之前已经不一样了,这些年轻人都很有个性,且已经在低级别联赛和比他们大的球员踢过很多比赛了。”

  “现在很多球队都愿意在年轻人和青训营上面投资,他们希望更多年轻人能在一线队得到机会。一些在低级别联赛踢球的年轻人拥有很出色的技术,他们也足够聪明,能够很好地适应英超,只能说现在的球员如果能得到正确的教导,那他们会进步地非常快。”

  克莱伯森还特别赞扬了万-比萨卡的表现。

  “万-比萨卡在水晶宫做得很好,”克莱伯森表示。“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讨论曼联在这个年轻人身上花了太多钱,但曼联需要他这样的球员。他的速度很快,很有侵略性,运动能力也非常强。这是一笔很棒的签约,他能给球队带来活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