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拉:萨里的切尔西本能更强 留队将会双赢

佐拉:萨里的切尔西本能更强 留队将会双赢
2019年07月09日 09:21 新浪体育
佐拉为萨里发声 佐拉为萨里发声

  在帮助切尔西拿到欧联杯冠军后,萨里离队前往尤文执教,他在切尔西的助教、蓝军传奇佐拉也离开了助教的位置。如今,佐拉谈到了萨里的离去,他认为切尔西该给萨里更多时间。

  佐拉称:“显然离开切尔西很痛苦。因为你曾在这个你喜欢的地方效力,这对你来说意义重大。当然,这往往会是痛苦的,但是我必须要职业一些。我认为切尔西已经把目光放到了前方,他们做出了其他的选择,我尊重他们的选择,对此我没有什么问题。”

  “我认为萨里最棒的工作往往不是在执教第一个赛季做成的,而是执教一支球队的第二年及以后。看看他的工作方式,他需要一些时间来完成他想做到的事,而且他对球员的要求很高。但当球员们习惯了之后,他们会变得越来越出色,工作也会变得更有效率。”

  “他的离去是个遗憾,因为我觉得如果萨里留下,对俱乐部有好处,对萨里也有好处。”

  (长歌)

萨里切尔西佐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