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回俱乐部后又带薪养伤 曼联成为冤大头

桑切斯回俱乐部后又带薪养伤 曼联成为冤大头
2019年07月07日 16:55 90min

​在智利队与阿根廷队的美洲杯三、四名决赛里,桑切斯因为受伤在比赛进行了17分钟后就被迫换下场,值得一提的是,曼联目前已经开始了季前赛之旅,桑切斯偏偏又在这个时候受伤了。

桑切斯在本届美洲杯上原本状态不错,虽说与当年的巅峰表现还有一定距离,但至少让曼联球迷看到了曙光,可好景不长,伤病再次来袭,也为他在曼联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事实上,考虑到桑切斯状态回暖,有媒体认为曼联应该再给他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这次伤病或许会让曼联改变主意。

加盟曼联至今,桑切斯的表现完全配不上50万镑的周薪,队友们看在眼里,心理可是十分嫉妒,有阴谋论者更是认为,曼联球员集体排挤桑切斯,导致智利人被冷落,其实这也有一定的道理,因为回到国家队后桑切斯仿佛换了一个人一样。

然而,无论如何,曼联将再次成为冤大头,只要桑切斯继续留队,红魔就需要为他支付50万镑的周薪,躺赚高额的薪水,桑切斯可谓是美滋滋。看到如此的情景,想必伍德沃德已经后悔在去年1月份为智利人开出如此高薪,不仅没能收到应有的回报,还间接扰乱的更衣室以及其他球员的续约谈判,不得不说这是一次自断手脚的操作。

即便曼联能够为桑切斯找到下家,很有可能他们需要垫付一笔工资,反正曼联在桑切斯身上栽了跟头,短时间之内无法逃出这样的深渊,现在后悔也来不及,只能祈祷达成皆大欢喜的和解方案了。

桑切斯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