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之王!这届巴西太强悍 让个内马尔也能称霸

美洲之王!这届巴西太强悍 让个内马尔也能称霸
2019年07月08日 07:23 新浪体育
巴西队时隔12年美洲杯再夺冠 巴西队时隔12年美洲杯再夺冠

  不出意料,巴西拿到了本届美洲杯的冠军。都知道巴西队实力很强,但如此有说服力的巴西,实在是多年罕见。

  本届美洲杯,巴西队其实并不受运气眷顾。大赛开始前,他们的头号球星内马尔便重伤退出名单,蒂特只能接受没有最强球星坐镇踢美洲杯的窘境。但不曾想,巴西队却表现相当精彩。

美洲杯新王美洲杯新王

  小组赛阶段,巴西队就踢出了头号冠军热门的霸气。他们首战3-0战胜玻利维亚。随后0-0平委内瑞拉,第三战5-0战胜秘鲁,锁定小组第一名。到了淘汰赛阶段,巴西第一战巴拉圭踢的相对艰苦,但他们还是依靠点球大战赢球。接下来面对拥有梅西的阿根廷,巴西队2-0轻取对手,顺利闯入决赛。

  但就在决赛之前,巴西队又遭受伤病打击,威廉膝盖受伤,不得不缺战决赛。不过,巴西还是最终3-1战胜秘鲁,整个比赛过程,巴西几乎没有给秘鲁像样的机会。最终,巴西3-1战胜秘鲁,时隔12年之后,再度加冕美洲杯冠军,成为当下的美洲之王。

巴西坐拥两大世界级门将巴西坐拥两大世界级门将

  本届杯赛,巴西队的攻守都非常出色。6场比赛下来,总计打入11球。防守端更出色,若不是秘鲁队决赛中依靠点球破门,阿利松完全可以0丢球。最终巴西队只是被对手点球攻入一球,本届美洲杯所有常规时间内运动战0丢球。这就是巴西队的实力。

  巴西的统治力,来源于他们让人羡慕的人才储备。看看本届巴西队的阵容,门将位置坐拥阿利松和埃德森两人,他们可都是世界级门将。防线上,有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这样的功勋老将,有桑德罗、马尔基尼奥斯等实力悍将,更有米利唐这样的未来之星。

阿图尔和帕奎塔是巴西未来中场阿图尔和帕奎塔是巴西未来中场

  中场方面,巴西队更让人羡慕,卡塞米罗、费尔南迪尼奥、库蒂尼奥等人都是顶级战力,阿图尔和帕奎塔则是兼具潜力和实力的大将,未来有望进一步成长。别忘了,蒂特这一次还没有召入利物浦大将法比尼奥。

  锋线位置,巴西人才济济,抛开内马尔不谈,如今菲尔米诺和热苏斯都表现不俗,他们之间也越来越默契。本届杯赛中,埃弗顿的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他以3球的成绩,拿到了本届赛事的最佳射手奖。另外,他还是决赛的最佳球员。别忘了,巴西还有理查利森和内雷斯这两位潜力新星。

  看看,这就是如今的巴西阵容,他们的年龄层次合理,兼具实力和未来。不管怎么看,明年在哥伦比亚和阿根廷举办的美洲杯,巴西队依然会是头号热门。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