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我的模板是巴萨此人 10年最牛前锋是他

罗德里:我的模板是巴萨此人 10年最牛前锋是他
2019年07月05日 14:28 新浪体育
罗德里:我的模板是布斯克茨 罗德里:我的模板是布斯克茨

  在很多媒体看来,罗德里将会成为瓜帅在曼城的“布斯克茨”,罗德里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自己和布斯克茨很像,但同时也表示自己和布斯克茨还是有很多不同。

  罗德里:“对我来说,布斯克茨就是一面镜子,我没有看过瓜帅踢球,但在8年前或者10年前,我就开始看布斯克茨踢球了,那时我还很小。当然,作为一名球员来讲,我和他风格很相似,但是我也有其他的技能,我只想成为我自己。”

  “我确实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来到曼城之后,我想从费尔南迪尼奥以及其他和我同位置的球员学习,但布斯克茨确实是一位和我非常像的球员。”

罗德里:阿圭罗是过去10年最出色的前锋罗德里:阿圭罗是过去10年最出色的前锋

  另外,罗德里也聊到了另一位从马竞转会曼城的前辈阿圭罗:“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记得阿圭罗就在马竞踢球,他是球队的明星。我曾多次去现场,目睹他的进球,我认为他是这10年来最出色的前锋。

  “对我来说,能够和这些球员一起踢球一直都是我的梦想,因为我小时候就是看他们踢球的,而现在我有机会和他们一起踢球了,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林登万)

罗德里巴萨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