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开世界第一薪资续约最强天王 留他要砸近1亿

曼联开世界第一薪资续约最强天王 留他要砸近1亿
2019年07月04日 07:35 新浪体育
曼联为德赫亚开出门将世界第一周薪合同 曼联为德赫亚开出门将世界第一周薪合同

  曼联引进新援的脚步暂缓,但续约队内核心取得重大突破,球队门神德赫亚即将得到一份天价薪水的续约合同。

  据BBC报道,曼联已经为德赫亚开出一份诚意十足的续约合同。报道中称,这份续约合同会使德赫亚成为全世界薪水最高的门将。而《邮报》更是透露曼联给德赫亚开出的周薪为35万英镑,5年合同下来,曼联将为德赫亚的工资付出9100万英镑。

  据BBC报道,由于德赫亚目前的周薪24万英镑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要到期,而西班牙门神迟迟没能续约,曼联希望留下这位过去5年4次获得队内最佳球员的核心。

  BBC称,在转会谈判中,桑切斯39万英镑的周薪成为敲定德赫亚薪水的基准,德赫亚方面认为这名门神在曼联索尔斯克亚的计划中承担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