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蒂特:兰帕德执教切尔西还太早 需要积累经验

佩蒂特:兰帕德执教切尔西还太早 需要积累经验
2019年07月04日 09:17 国际足球综合
佩蒂特 佩蒂特

  直播吧7月4日讯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前切尔西球星佩蒂特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兰帕德回归执教的话题,他表示现在让兰帕德担任切尔西主帅有点太早了。佩蒂特指出,执教德比郡和切尔西完全不同,兰帕德需要积累更多的经验。阿扎尔已经离开斯坦福桥,切尔西还可能会面临无法引援的情况,这并不是的兰帕德执教蓝军的最佳时机。

  佩蒂特说道:“兰帕德有很多优点,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人,热爱足球运动,非常尊重他的队友和教练。他总是雄心勃勃,但我觉得执教切尔西的工作对他来说可能来得太早了。”

  “如今的球员总是在评判他们的教练,他们试图挑战你的权威,质疑你在球场上的战术选择。兰帕德是切尔西的传奇人物,球员们因为他的过去而尊重他,这让他有能力驾驭这个团队。但过了一段时间,他们会开始质疑他的管理方式、首发选择、战术策略和训练方法。我们已经看到了亨利在摩纳哥的遭遇,同样的事情也可能发生在兰帕德身上。”

  “兰帕德现在是主教练了,他的决定将对麾下的球员产生影响。球迷们将从他的回归中得到巨大的鼓舞——他是俱乐部的传奇——但是如果球队无法取得积极的比赛结果,球迷们也会质疑他,而且这可能很快就会发生。”

  “我们看到了他给德比郡带来的东西,他带领这支球队进入升级附加赛,但这并不是故事的圆满结局,他们最终未能成功升级。他在切尔西将会面临更多的期待,他知道这一点,因为他为这家俱乐部效力了很长时间。”

  “他刚刚成为一名主教练,需要积累更多的经验——恕我直言,执教德比郡和执教切尔西是不一样的。每次你从一个俱乐部到另一个俱乐部,环境都会发生变化。这对他来说是向前迈出的巨大一步,你不能像在德比郡一样管理切尔西球员的生活。”

  “我还没有看到他作为一名主帅所具备的战术视野,他麾下的德比郡组织得很好,配合得很好,但在临场的战术指挥上我想从他身上看到一些特别的东西。此外,他执教切尔西的时机并不合适,因为他可能无法引援,而阿扎尔已经离开了俱乐部。对他来说,这可能是一个艰难的赛季。”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