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人报:巴黎幕后投资方即将收购利兹联

巴黎人报:巴黎幕后投资方即将收购利兹联
2019年07月03日 16:05 国际足球综合
利兹联 利兹联

  直播吧7月3日讯 根据《巴黎人报》的报道,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投资方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即将完成对英冠球队利兹联的收购。

  报道称,在最近的几个月中,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一直在与利兹联老板拉德里扎尼就收购俱乐部一事进行谈判。在刚刚过去的2018-19赛季中,利兹联在阿根廷籍主帅贝尔萨的带领之下,获得了联赛第三,不过他们最终在升级附加赛半决赛中不敌德比郡。

  自从2012年收购法甲球队巴黎圣日耳曼以来,他们已经在引进球员身上花费了超过10亿英镑,这其中包括2.22亿欧元从巴塞罗那签下内马尔,以及1.8亿欧元引进摩纳哥球员姆巴佩。

  按照《巴黎人报》的说法,如果卡塔尔方面能够赶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完成收购,那么届时贝尔萨将会获得充足的财政支持,巴黎球员也能租借至利兹联进行锻炼,这也将帮助他更好地完成俱乐部的目标——重返英超联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