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长约续下队内妖星 新合同周薪超15万镑

切尔西长约续下队内妖星 新合同周薪超15万镑
2019年07月03日 13:46 国际足球综合
奇克 奇克

  直播吧7月3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道,切尔西与奇克就续约合同达成一致,此举将有助于让新帅兰帕德更好地执教球队。

  尽管切尔西并没有公布奇克新合同的具体细节,但双方至少签下了5年长约,并且周薪应该超过了15万镑。而此前奇克的周薪只有6万镑。

  蓝军与奇克的旧合同直到2021年,尽管球员遭遇重伤,但球队仍旧决定为他递上新合同。

  上赛季最后时刻奇克遭遇重伤,不仅错过了欧联杯决赛,今年也不太可能复出。但在萨里手下他已经证明了自己,赛季打入10球,位列队内射手榜第四。

  兰帕德计划在23岁的英格兰人完全康复后,在中场扮演重要角色,同时他也是索斯盖特在明年欧洲杯上的一枚重要棋子。

  此外,蓝军还对续约奥多伊表示乐观,他们希望给这名年轻天才提供5年长约,周薪10万镑。

  据报道,兰帕德已同意在本周一重返斯坦福桥,但由于俱乐部仍然在与德比郡商谈他400万镑赔偿金的事宜,官宣不得不推后。

  本周五,一线队的部分队员将结束休假归队,兰帕德也将开始工作。

  切尔西首先将在都柏林进行两次热身赛,之后飞往日本对战川崎前锋和巴萨。

  兰帕德还将他在德比郡的助教乔迪-莫里斯,体能教练克里斯-琼斯带来切尔西,同时乔-爱德华兹从青训营提报至一线队教练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