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我需要恨我的人 嫉妒利物浦热刺进欧冠决赛

瓜帅:我需要恨我的人 嫉妒利物浦热刺进欧冠决赛
2019年07月02日 08:52 新浪体育
瓜帅:嫉妒利物浦和热刺杀入欧冠决赛 瓜帅:嫉妒利物浦和热刺杀入欧冠决赛

  在执教拜仁和曼城时期,瓜迪奥拉在欧冠中总是“差一口气”,也让他陷入屡遭批评的境地之中。对此,瓜帅回应:我需要那些批评。

  瓜帅称:“我需要那些恨我的人,因为足球就是由‘自我证明’来组成的。参与这项运动,就必然会催生一些敌人,当你面对他们的时候,你只需要说句‘OK’,然后独自击败他们。球员们的情况也是如此。”

  “在拜仁的时候,他们总谈论说我在欧冠中的失败,好吧,我失败了,但那时值得的,他们不会了解到我在这段旅程中获得的那些积极的东西。”

  “我不会再等待一年再去看看我能不能进入欧冠四强。我很嫉妒利物浦和热刺,我也想进入欧冠决赛,但是他们配得上进入欧冠决赛。如果你输了,那就是输了,没什么可辩解的。”

  (长歌)

瓜帅热刺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