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冠军国脚主动来投 才3千万!阿森纳买吗?

世界杯冠军国脚主动来投 才3千万!阿森纳买吗?
2019年07月02日 10:52 新浪体育
费基尔 费基尔

  阿森纳对扎哈报价4000万英镑,遭到了水晶宫方面的拒绝,后者的要价是1亿英镑左右,看起来枪手得手的机会不大。不过,阿森纳也有其他的选择,比如法甲里昂主动送上门的这位攻击手。

  《每日镜报》称,里昂方面主动找到阿森纳,愿意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把法国中场攻击手纳比尔-费基尔卖给枪手。25岁的费基尔是法国国脚,位置是攻击中场,2018年跟随法国队夺得了俄罗斯世界杯冠军。

跟随法国队拿到了世界杯跟随法国队拿到了世界杯

  以费基尔的能力和世界杯国脚身份,3000万英镑的要价简直不可思议,但这其中,其实有一些情况。费基尔和里昂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到明年夏天就要到期,球员本人希望离开里昂,因此今夏出售是最后的时机。

  另一个情况是,去年夏天费基尔本来谈妥了去利物浦的转会,当时的价格是6000万英镑,但最后时刻,他未能通过利物浦的体检,据称体检之后,红军方面对他的体质心存怀疑,决定取消这一转会。

  如今,费基尔被里昂主动提供给阿森纳,要价只有3000万英镑,这一价格完全在枪手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是否买他,是否赌上一把,需要俱乐部上下好好权衡利弊。

  (威公冈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