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兰帕德是主帅候选 季前赛开始前敲定人选

切赫:兰帕德是主帅候选 季前赛开始前敲定人选
2019年07月01日 14:27 国际足球综合
兰帕德 兰帕德

  直播吧7月1日讯 据捷克新闻通讯社报道,切尔西技术顾问切赫表示兰帕德是俱乐部新帅候选人之一。

  最近切赫重返切尔西工作,消息称他将在新帅招募工作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媒体盛传他的前队友兰帕德是蓝军新帅热门,但切赫坚称交易还远未接近完成。

  “俱乐部已经有几个候选人了,整个局面很开放。”切赫说道。“兰帕德是其中一个候选人,我们想在一线队展开季前赛备战之前搞定新帅的问题。”

  “最重要的是选择一位新主帅,这对于进一步的工作来说非常关键。教练将为球队提供新的理念,我们会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新主帅将得看看这批球员,并决定谁将随队前往日本拉练。”

  兰帕德的另一位前队友马克莱莱则支持他得到这份工作,马克莱莱说道:“目前,一切都还没有决定,我觉得一位名宿回到俱乐部是一件好事,我希望是如此。”

  “我相信他想为切尔西拼尽一切,所以我当然欢迎俱乐部请回一位传奇了,兰帕德已经准备好了,他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来给切尔西带来成功。”

  “兰帕德是一个非常职业的人,他专注于细节,专注于自己对切尔西的爱,我相信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的切尔西主帅。”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