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博格巴归队将摊牌索帅!请求2周内把他卖掉

英媒:博格巴归队将摊牌索帅!请求2周内把他卖掉
2019年06月30日 07:42 新浪体育
曝博格巴将请求索帅出售他 曝博格巴将请求索帅出售他

  《太阳报》的独家消息称,博格巴会恳求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球队开始季前热身赛之前出售他。

  报道称在博格巴从假期归来之后,他和索帅计划坐下来谈一谈。法国中场本周会向索帅提出个人的请求,希望索帅让他离开曼联。而曼联CEO伍德沃德已经告知博格巴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他打算阻止任何试图强行转会的努力。博格巴则已经告诉了所有曼联队友自己想要离开,希望索帅会说服伍德沃德来终结目前的僵局。

  曼联今夏的第一场季前热身赛将是7月13日在澳大利亚对阵珀斯光荣,而博格巴希望自己的转会问题可以在这场比赛之前得到解决。皇马和尤文图斯都想要博格巴,但两家俱乐部都没有提出报价。如果伍德沃德确实要出售博格巴,他会要求至少1.2亿英镑的转会费。

  皇马主帅齐达内很欣赏博格巴,但不会出价超过9000万英镑,尤其是在花费1.3亿英镑引进阿扎尔之后。齐达内有可能将伊斯科加入交易之中,但马塔在曼联的新合约,意味着索尔斯克亚正专注于引进更年轻的球员。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联博格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