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21岁妖王续约至2023年!周薪涨到25万镑

曝曼联21岁妖王续约至2023年!周薪涨到25万镑
2019年06月30日 07:15 新浪体育
英媒称拉什福德接近与曼联签下新合约 英媒称拉什福德接近与曼联签下新合约

  《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拉什福德接近与曼联签下为期4年的新合约,周薪涨到25万英镑。这份合约2023年到期,并且据悉包含了延长一年的选项。

  在7月8日飞往澳大利亚开始季前备战之前,曼联预计会宣布拉什福德的续约。今年夏天,拉什福德与一些欧洲顶级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其中包括巴萨,但他认为自己的未来依然在老特拉福德。而且这份新约,会让他的薪水在曼联步入顶级行列,不过还是低于桑切斯和博格巴。

  《电讯报》还表示,这份合约中还有与表现相关的条款,如果拉什福德能够满足这些条款的话,周薪有可能超过30万英镑。报道称在索尔斯克亚手下,拉什福德已经压过卢卡库成为了中锋位置的首选,并且新赛季也会作为箭头人物。另外,曼联也希望与明年夏天合约到期的门将德赫亚达成新的长期合约。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