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今夏第一签下周搞定!瓜帅6300万镑豪购强人

曼城今夏第一签下周搞定!瓜帅6300万镑豪购强人
2019年06月27日 09:20 新浪体育
曼城即将签下罗德里 曼城即将签下罗德里

  据ESPN报道,曼城今夏的第一签终于要搞定了,他就是传了许久的马竞中场罗德里。曼城希望在在下周完成这笔转会。

  罗德里一直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包括曼城,拜仁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对他有意。他的合同中有价值6300万镑(约7000万欧)的解约金条款,马竞一直坚持不会降价出售。最终还是曼城有魄力,直接砸钱搞人。

  如果交易成功,罗德里将超越曼城去年引进马赫雷斯(6000万镑)时的纪录,成为队史最贵的引援。早在4月份,ESPN就报道过,瓜迪奥拉将罗德里视为今夏的头号目标。瓜帅认为罗德里是长期替代费尔南迪尼奥的可靠人选。

  本周出席克鲁伊夫基金会的活动时,瓜迪奥拉也被问到了罗德里的问题,瓜帅说:“我没什么说的,我们看看吧,罗德里是个好球员。”

  (雷利)

瓜帅曼城罗德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