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了!英超强人想转会阿森纳 可惜阿森纳买不起

扎心了!英超强人想转会阿森纳 可惜阿森纳买不起
2019年06月27日 08:52 新浪体育
阿森纳买不起扎哈 阿森纳买不起扎哈

  据英国权威媒体BBC的的消息,水晶宫边锋扎哈非常想要在今夏离开球队,他希望能够转会加盟阿森纳,阿森纳也对他很有兴趣,但是苦于没有足够的预算来完成这笔交易。

  BBC表示,扎哈想要今夏转会很困难。首先,由于已经失去了万-比萨卡,水晶宫不想今夏卖掉扎哈。另一方面,水晶宫给扎哈标价8000万镑,阿森纳也负担不起。由于无缘欧冠,阿森纳的预算只有4500万镑,预算决定了阿森纳今夏基本翻不起什么风浪了。

  如果想要重金买人,阿森纳只能先卖人筹钱,最现实的方法是卖掉奥巴梅扬,但是如果头号射手离队,阿森纳新赛季恐怕就更困难了。另一个在受到市场欢迎的球员是托雷拉,但是阿森纳不希望出售他。埃梅里今夏指望低价淘宝可能是更现实的选择了。

  (雷利)

阿森纳英超扎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