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难受想哭!名将愿来投 竟因红魔太烂能打主力

曼联难受想哭!名将愿来投 竟因红魔太烂能打主力
2019年06月27日 08:41 新浪体育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据葡萄牙媒体称,曼联希望引进的里斯本竞技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本人更希望来老特拉福德,而不是另一潜在买家热刺。

  目前的形势是,曼联和托特纳姆热刺都对费尔南德斯感兴趣,里斯本的要价是7000万英镑,这让英超两队感到要价偏高,他们认为5000万英镑的价格会更为合理。随着曼联拿下万-比萨卡,引援重点将转向中场,费尔南德斯预计是红魔的主攻目标,但价格上还要面临一番讨价还价。

  费尔南德斯本人更希望去曼联,而不是热刺,原因恐怕会让红魔球迷哭笑不得。葡萄牙媒体《A Bola》披露,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认为,红魔的中场比较差,他打上主力机会更多,“从竞技角度看更有吸引力”。

  在曼联,埃雷拉已经离队,博格巴也闹着要走,索尔斯克亚的中场人选确实在缩减。热刺方面则面临埃里克森的离队,但他们已经接近签下里昂中场恩多姆贝莱,中场厚度也比曼联要强。

  (威公冈平)

曼联英超里斯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