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0万!热刺砸欧洲红星达协议 签约5年体检在即

6500万!热刺砸欧洲红星达协议 签约5年体检在即
2019年06月27日 07:47 新浪体育
热刺将签下猛将 热刺将签下猛将

  里昂主席奥拉斯在接受采访时亲口证实,球队悍将恩东贝莱将在今夏离开里昂。来自天空体育的报道称,恩东贝莱将转会热刺,他的转会费将高达6500万镑,创造热刺队史纪录。

  天空体育表示,22岁的恩东贝莱将和热刺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未来几天他会接受热刺的体检。

  上周接受采访时,恩东贝莱还主动示好热刺,他表示:“热刺时一支很棒的球队,一家豪门。他们联赛排在第四位,欧冠也进了决赛。他们和其他豪门一样,谁不对豪门感兴趣呢?”

  此前多家俱乐部都曾关注过恩东贝莱,包括曼联,巴黎和尤文图斯。但最终热刺在竞争中胜出。过去两个转会窗口,热刺都紧缩银根不舍得花钱,今夏列维决心为波切蒂诺来票大的,恩东贝莱将是热刺今夏的第一笔重磅签约。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