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评英超史上最佳亚洲球员 5大候选人3韩2日

官网评英超史上最佳亚洲球员 5大候选人3韩2日
2019年06月26日 11:55 新浪体育
英超官网的五大候选人 英超官网的五大候选人

  英超官网推出一项“谁是英超史上最佳亚洲球员”的投票评选活动,五个候选人全部来自日本与韩国。

  英超官网的介绍说:“朴智星在十四年前与曼联签约,开始了他的英超生涯,但他是不是英超历史上最出色的亚洲球员呢?我们将朴智星与其他四个曾在英超效力的候选人进行比较,给你投票选出最佳的机会。”

  英超官网的五个候选人为:韩国的朴智星、孙兴慜、寄诚庸,日本的香川真司和冈崎慎司。这五人的数据与评语如下:

  朴智星:154场、19球、21助攻、4次冠军

  在他效力老特拉福德的七个赛季里,韩国中场成为了首个获得英超和欧冠冠军的亚洲人,他为曼联和女王公园巡游者共出场154次,全球的球迷都很仰慕他永不放弃的态度。

  香川真司:38场、6球、6助攻、1次冠军

  他不仅是首个为曼联效力的日本球员,也是赢得英超冠军的首个日本人,在加盟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就达到了这一成就。对阵诺维奇时的三个进球,让他成为首个在英超上演帽子戏法的亚洲人。

  寄诚庸:184场、15球、9助攻

  效力过斯旺西、桑德兰和纽卡斯尔,在英超出场次数超过任何其他韩国人。2019-20赛季,将是他在英超的连续第八个赛季。

  冈崎慎司:114场、14球、4助攻、1次冠军

  随着莱斯特城的奇迹夺冠,他成为了第二个捧起英超奖杯的日本人。对纽卡斯尔的倒钩射门令人印象深刻,那个球帮助狐狸城向着冠军迈进。

  孙兴慜:130场、42球、19助攻

  英超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亚洲人,42个进球,是其他任一亚洲球员的两倍还多。2016年9月,孙成为了第一个拿到英超月度最佳的亚洲人,已连续三个赛季进球上双。

  (威公冈平)

曼联红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