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废牌到国家队就变王牌 名宿:我的建议是这个

曼联废牌到国家队就变王牌 名宿:我的建议是这个
2019年06月26日 08:58 新浪体育
桑切斯在美洲杯复活 桑切斯在美洲杯复活

  到了美洲杯赛场,桑切斯一下子活了,智利队三场比赛中他打进两球,依然是国家队的大腿级人物。

  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表现,反差如此强烈,让人实在费解。在他代表曼联出战的最近30场比赛中,桑切斯只有3个进球和4次助攻,而在智利国家队的最近30场,他打进11球,助攻9次。

在曼联和智利的30场比赛,反差太大在曼联和智利的30场比赛,反差太大

  对于桑切斯,智利名宿萨莫拉诺的建议是,尽可能多的打比赛,如果在曼联做不到,就去其他球队。“对桑切斯来说最好能打上比赛,无论在哪里,在曼联或者其他球队。”

  “我个人的经验是,有时候你在海外踢球,打不上比赛,就很难保持状态。我们都看到了,桑切斯已经很久没有为曼联打比赛,但他一旦穿上智利球衣,立刻就不一样了,我们喜欢的那个桑切斯又回来了。”

  “我很高兴看到他恢复水平,成为智利队的关键一员,在南美的赛场上,他再次成为了主人公。”

萨莫拉诺:哪能打主力就去哪儿萨莫拉诺:哪能打主力就去哪儿

  (威公冈平)

曼联红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