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尔瓦:满意在曼城的时光 不会回去踢西乙

席尔瓦:满意在曼城的时光 不会回去踢西乙
2019年06月26日 14:50 国际足球综合
席尔瓦 席尔瓦

  直播吧6月26日讯 大卫-席尔瓦确认他将在下赛季结束后离开曼城,在他看来自己在曼城的十年已经足够圆满。

  在被问到下赛季结束后还是否会留在曼城时,西班牙人表示:“不会了,下赛季就是最后一个赛季。10年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这对我是段完美的时光。”

  “如果能赢得欧冠冠军就更完美了,这是我们还没有实现的目标。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从没想过自己能实现今天的一切。所以我对于自己在曼城的这段时光感到非常满意。”

  席尔瓦曾说他希望在家乡球队拉斯帕尔马斯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但目前球队处于西乙,这与席尔瓦的想法有些不符。

  “我想回去,但我也不知道。足球总是在变化的,不是吗?但我是真的想在拉斯帕尔马斯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至于是否回去,这取决于球队和球员,我不能回去和他们踢西乙的比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