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曼城还在抢英超猛将 瓜帅不夺此人不罢休

曼联曼城还在抢英超猛将 瓜帅不夺此人不罢休
2019年06月26日 07:42 新浪体育
曼联曼城还在抢马奎尔 曼联曼城还在抢马奎尔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曼联和曼城都已经告知莱斯特城,愿意为马奎尔出价6500万镑。两家曼市俱乐部都和莱斯特城谈了几周了,但都还未接近达成协议。

  报道称,马奎尔在莱斯特城很开心,他不会强行转会,但是,他对转会英超BIG6的俱乐部持开放态度。

  马奎尔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莱斯特城方面一直表示并没有出售马奎尔的必要,只有报价超过7500万镑,即打破利物浦收购范戴克时的后卫转会费纪录,他们才会考虑出售。曼城非常渴望得到他,他们今夏至少要补充一名本土球员才能满足英超对本土球员数量的规定。索尔斯克亚对马奎尔也很有兴趣。

  早前《镜报》曾表示,曼城已经击败曼联拿下了马奎尔,但是天空体育方面的消息则认为,谈判仍在继续。

  (雷利)

瓜帅曼联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